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59:你早就知道是我?
日期:2006-02-19 13:49

(单词翻译:单击)

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59:你早就知道是我?

SCENE④ A 吉娜下楼走到停车场。戴夫在那里

【你早就知道是我?】

Zina: Hi, Dave. You're early.

吉娜: 嗨,戴夫。你早到了。

Dave: So you knew it was me?

戴夫: 你早就知道是我?

Zina: 1) I had an idea.

吉娜: 我有在怀疑。

Dave: Look, before we 2) get into the secret admirer thing, I want to talk to you about WebTracker.

戴夫: 在我们讨论暗恋者这件事之前,我要跟你先谈谈“网路搜寻家”。

Zina: I'm sorry. I know you feel 3) betrayed.

吉娜: 对不起。我知道你有受到背叛的感觉。

Dave: So you're really planning to 4) quit InfoKing and 5) switch over to WebTracker?

戴夫: 那你是真的打算辞掉“资讯王”的工作,转投“网路搜寻家”?

Zina: My mind is made up.

吉娜: 我心意已决。

语言详解:

A: Do you betray your friends?

你会背叛你的朋友吗?

B: Only if they have good-looking boyfriends.

除非她们有帅帅的男友。

【My mind is made up.我心意已决。】

表达“已下定决心”的最佳惯用语句,莫过于My mind is made up. 如果必须说明是什么样的决心,通常会用主动词态,例如:

I make up my mind to study management in college.

我下决心在大学里攻读管理学。

Robert made up his mind that he would stay single for another 10 years.

罗伯下定决心要在今后十年里保持单身。

A: What do you want to do after college?

大学毕业后你想做什么?

B: I make up my mind to be a teacher.

我决心要做个老师。

A: Are you sure that is what you want to do for life?

你确是那是你要终身从事的工作吗?

B: Yes. My mind is made up.

是的,我心意已决。

1) I had an idea 此指“我有怀疑过。”这句话用于回答对方提问,表示自己曾经这样想过。

2) get into... 陷入(话题)

3) betray (v.) 背叛。betrayed是betray 的过去分词作形容词用,意为“遭到背叛的”

4) quit (v.) 放弃

5) switch (v.) 转换,调动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witchn. 开关,转换,鞭子 v. 转换,改变,交换,鞭打
  • scenen. 场,景,情景
  • betrayvt. 误导,出卖,背叛,泄露 vi. 证明 ... 错
  • admirern. 赞赏者;钦佩者;爱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