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20:我得要有动力
日期:2006-02-19 11:51

(单词翻译:单击)

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20:我得要有动力

SCENE③ B 吉娜去她老板的隔间看他

【我得要有动力】


Vince: Your 3.5 percent 1) share is going to be worth at least a million.

文斯: 你那百分之三·五的股权,将会值个百万以上。

Zina: I need to be 2) motivated, Vince. 3) Multi-motivated. As in multi-million.

吉娜: 我得要有动力,文斯。多重动力,多重百万的多重。

Vince: What if I said no?

文斯: 要是我说不呢?


Zina: Ever hear of WebTracker?

吉娜: 有听过“网路搜寻家”吗?


Vince: You wouldn't! If you leave, you'll make nothing.

文斯: 你不会那样吧!你若是离开,连半毛都赚不到。


Zina: I might make nothing even if I stay. For that kind of risk, I want to get rich.

吉娜: 我留下搞不好也赚不到半毛。 基于这种风险,我要发财。

Vince: OK. If you sign the Stars.com 4) account before WebTracker does, we'll talk next week.

文斯: 好吧。若是你早“网路搜寻家”一步签下Stars.com这个客户,我们就等下星期再谈。

语言详解


A: Don't you want to go and exercise?

你不想在运动吗?

B: Yes, but I can't seem to get motivated.

想,可是我没有动力。


【用 as in... 做补述】


as in这个短语是用来补述,好让意思能让人更明白,常用在解释拼字的时候:

A: My name is Meg.

我叫做梅格。

B: Is that M as in Mary, E as in elephant, and G as in girl?

那是Mary的m、elephant的e,girl的g吗?


as in可以用来进一步解释情况,犹如中文里的“像……那种”:


A: I just ate a Chinese buffet for only 2.99 dollars.

我刚只花了2.99美元吃了份中式自助餐。

B: As in the all-you-can-eat kind? That's so cheap!

是吃到饱的那种吗?还真便宜!


你也可以用as in来提问,以确定自己没有误会对方的意思:

A: I made a million last year.

我去年赚了一百万。

B: Is that as in dollars?

你说的一百万是美元吗?

1) share (n.) 股份

2) motivate (v.) 给予……动力

3) multi “多重的”字首

4) account (n.) 客户,尤指生意上往来的客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cenen. 场,景,情景
  • motivatedadj. 有动机的;有积极性的 v. 使产生动机;激发…
  • motivatevt. 给与动机,激发(兴趣或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