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56:你现在要怎么做?
日期:2006-02-19 13:41

(单词翻译:单击)

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56:你现在要怎么做?

SCENE③ A 吉娜去找文斯,路过自己的隔间

【你现在要怎么做?】

Dave: How was Elvin?

戴夫: 艾文还好吗?

Zina: Hey, look. My 1) admirer has 2) struck again.

吉娜: 嘿,你看。我的仰慕者又出动了。

Dave: Another note? But how? I didn't see anyone!

戴夫: 又有纸条?怎么会?我没看到有人啊!

Zina: It's an e-mail. It says, We need to meet. / I'll give you a sweet treat. / It's not what you think.*

吉娜: 这是封电子邮件。上面写着:“我们得见面。我会给你甜头。可别想歪了。”

Dave: Uh-oh. He's 3) heating up.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now?

戴夫: 不好喽。他准备要发动攻势了。你现在要怎么做?

Zina: You know what, I think I know who my admirer is.

吉娜: 你知道吗,我想我知道仰慕我的人是谁了。

Dave: You do? Who?

戴夫: 你知道?是谁?

语言详解:

: I have been an admirer of yours for many years.

我多年来都是你的爱慕者。

B: Thank you. I feel honored.

谢谢。我感很荣幸。

【You know what 你知道吗】

这个句型并非疑问句,而是感叹词,与Listen! 或 Look!“听着!” 有点相同,是要对方注意听接下去的话。相似的句子还有 guess what。

A: Did Monica go to the party?

莫妮卡参加了那次聚会没有?

B: You know what, she turned up at last with a handsome young man.

你知道吗,她最后和一位帅哥一道出现。

A: You look tired.

你看起来很累。

B: Guess what, I think I need a vacation.

你知道吗?我想我需要休假。

1) admirer (n.) 仰慕者

2) strike (v.) 出动,攻击。过去式是 struck。

3) heat up(情况)加压,加温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triken. 罢工,打击,殴打 v. 打,撞,罢工,划燃
  • scenen. 场,景,情景
  • admirern. 赞赏者;钦佩者;爱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