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老师带你每日说英文 第1362期:触发你负面情绪的关键
日期:2020-06-05 09:06

(单词翻译:单击)

台湾籍旅美老师今天交给我们的句子是:

Know your triggers. Pay attention to what affects your thinking. Could it be a past situation? Could it be toxic people putting bad things in your mind? Is it a current situation?
搞清楚触发你负面情绪的关键在哪。留意究竟是什么会影响你的思绪。会不会是你过去曾经经历过的某个情境?又或者是那些对你有负面影响的人?还是你现在面临到的处境?

触发你负面情绪的关键

学习重点:

1.toxic 有毒的;引起中毒的
toxic (adj.) 有毒的;引起中毒的
detox (v.) (为改善健康而)停止食用(不健康或有害食物的)一段时间;(酒瘾或毒瘾的)戒除期

2.current 现时的;当前的;现行的
current (adj.) 现时的;当前的;现行的
current (n.) 水流;气流;电流

3.trigger 引起;引发(坏事)
trigger (v.) 引起;引发(坏事)
trigger (n.) (枪的)扳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