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硕士MTI《基础口译》教材(Mp3+文本)Unit1-6:2007年中欧信息通信高科技峰会欢迎辞
日期:2014-07-24 10:59

(单词翻译:单击)

篇章口译如下:

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我非常荣幸的欢迎您参加ChinICT2007,成为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这是第二次在中国举办这样的盛会,不仅有中国的,还有来自欧洲的许多最具潜力的ICT公司聚集在此展示他们的才华。

无论您是一位投资家、记者、首席执行官、杰出的官员还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我相信,你们都能够在这次会议中发展卓有成效的关系。

在本次会议中有世界级水平的发言,有最具创新性的公司,有多轮互动讨论,您也将从会议中获得有价值的信息,帮助您抓住新的商业机会。

鉴于本年度选择出来的高质量的公司,以及我们在这次多元文化活动的组织中从中国和欧洲的赞助商、合作伙伴中收到的积极回应,我相信这次会议将会获得圆满成功,为中国和欧洲之间的ICT 创新合作建立一个良好的平台!

在ChinICT2007 的顶尖创新者和合作伙伴的面前,正呈现出一个无限广阔的成功未来,我期待着这样的成功到来!

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