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六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176期
日期:2014-01-17 10:55

(单词翻译:单击)

听力真题

7.
Q: What does the woman mean?
A) She must learn to understand John's humor better.
B) She enjoys John's humor a great deal.
C) She doesn't appreciate John's humor.
D) She thinks John is not funny enough.

8.
Q: What's the woman worried about?
A) Joan may have taken a wrong train.
B) Joan will miss the next conference.
C) Joan won't come to the conference.
D) Joan may be late for the openingspeech.

听力原文+答案解析

7.
M: John is certainly the funniest person in class. He can always make everyone laugh.
W: I think I still have to get used to his sense of humor.
Q: What does the woman mean?
参考译文:
男:约翰绝对是班里最风趣的人。他总是能让大家开怀大笑。
女:我想我还需要时间来习惯他的幽默感。
问:女子什么意思?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C。对话中男子说约翰是班里最风趣的人,能让所有人都开心,可是女子却说她还需要适应约翰的幽默感,可知,女子并不太喜欢约翰的幽默,因此C项正确。A,她要学着更好地理解约翰的幽默,对话中女子只是表达了自己不喜欢约翰的幽默方式,并没有说要更好地理解这层意思,因此A项与对话内容不符,排除。B,她非常喜欢约翰的幽默,对话中,女子说自己并不太欣赏约翰的幽默,因此B项不符,排除。D,她认为约翰不够幽默,对话中女子无此意,排除。

8.
M: Where is Joan? She said she would be here at three. And now it's three-thirty. She must have missed the train.
W: I think so, but I hope she won't miss the next one. Otherwise, she should be late for the opening address of the conference.
Q: What's the woman worried about?
参考译文:
男:琼安在哪儿?她说她三点会到这里的。现在已经三点半了。她一定是没赶上火车。
女:我想也是,我希望她不会再错过下一趟火车了。否则她就赶不上为会议做开幕致词了。
问:女子在担心什么?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D。对话中男子说琼安迟到了,应该是没赶上火车,女子说希望琼安能赶上下趟火车,不然她就来不及为会议做开幕致词了,可见女子担心的是琼安赶不及为会议做开幕致词,因此D项正确。A,琼安可能做错火车了,对话中琼安是没赶上火车,而且女子担心的是琼安开会迟到,因此A项与对话内容不符,排除。B,琼安会错过下个会议,对话中女子担心的是琼安赶不上为会议做开幕致词,不是错过会议,因此B项不符,排除。C,琼安不会来开会,女子并未担心琼安不来,只是担心她迟到,因此D项不符,排除。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ppreciatevt. 欣赏,感激,赏识 vt. 领会,充分意识 vi.
  • addressn. 住址,致词,讲话,谈吐,(处理问题的)技巧 vt.
  • conferencen. 会议,会谈,讨论会,协商会
  • understandvt. 理解,懂,听说,获悉,将 ... 理解为,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