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迷失 > 正文
看《迷失》学美语:第一季第2集(2): 指责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日期:2012-10-17 20:06

(单词翻译:单击)

原文欣赏


Hey, guys, come on.
伙计们 别打了
Hey! Break it up! Break it up! Get off!
停手吧 停手 算了
Break up! That's it! It's over! That's it!
停手 够了 别打了 够了
I'm sick of this redneck!
我烦死这乡巴佬了
Want some more?
还要来试试吗 小子
Tell everyone what you told me! Tell them that I crashed the plane! Go on!
告诉大家你和我说什么来着 告诉他们是我使飞机坠毁的 说啊
The shoe fits!
就是你干的 老兄
What is going on? What is going on?
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
My kid found these in the jungle.
我孩子在丛林里发现了这个
This guy was in the back row of business class the whole flight.
这家伙坐在飞机商务舱中的后排
Never got up.Hands folded underneath the blanket.
从没起来过 手一直放在毯子底下
And for some reason, just pointing this out, the guy next to him didn't make it.
不知什么原因 要说明的是在他边上的那人却没活着
Thank you for observing.
非常感谢你观察我的一举一动
Don't think I saw them pull you out of line before we boarded?
你以为我没看到在登机前他们把你拽出去了吗
Come on! Bring it!
过来 来啊
Stop! We found the transceiver, but it's not working. Can anybody help?
停手吧 我们找到了无线电收发机 但不好用了 有人会修吗
Yes. I might be able to.
恩 我也许能帮上忙
Oh, great! Perfect. Let's trust this guy.
好嘛 好极了 相信他吧
Hey,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Treat each other with respect...
我们都被困在了这里 哥们儿 互相尊重点好吗
Shut up, lardo.
闭嘴 猪头
Give it a break.
省省吧
Whatever you say, doc. You're the hero.
随你的便 医生 你是英雄

地道口语
剧情介绍:
Jack苏醒时发现自己满身伤痕地躺在丛林里,他一时记不起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儿,究竟发生了什么,直到他挣扎着来到一片原本美丽宁静的海滩——现在变成了充满尖叫和浓烟的空难现场。杰克立刻着手营救仍困在飞机残骸中的乘客......
迷失(Lost)是一部美国电视连续剧,讲述从澳大利亚悉尼飞往美国洛杉矶的海洋航空公司815航班在一个南太平洋一个神秘热带小岛上坠毁后生还者的生活和经历的事。故事从一位职业医生Jack的视角展开,客机坠落在太平洋的一个孤岛上,48名乘客侥幸生还。得不到好的医疗,Jack只能用最简陋的办法将奄奄一息的人们一个个救活。在为生存而抗争的过程中,Jack成了英雄。然而,即使英雄也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看迷失学口语:
一.break it up:散开;停止谈天;别打架了
e.g.:Break it up! I will not permit fighting in this classroom.
住手! 我不准有人在这个教室里打架。
二.be sick of:厌恶;厌倦
e.g.:Everyone will be sick of having the same food for several days.
几天连续吃同样的食物,任何人都会腻烦。
三.If the shoe fits, wear it.
这句话如果直译,意思是“如果鞋合适,你就穿上它”,实际引申表示“如果认为别人批评得有道理,就该接受”。常用于口语中让别人承认自己的错误,接受别人的批评。
四.What is going on? 怎么回事?
对于不知道的情况向别人询问,就可以使用What is going on?这个句子。
五.business class:商务舱
飞行用语,指飞机上的商务舱。(小百科:商务舱是大部分交通工具旅行时座位的第二等级,此舱等在一些商业航线相当的常见,其等级比经济舱以及国内线头等舱高,但比国际线的头等舱低。然而,为减低成本,除了美国航空和联合航空之外的美国籍航空公司以及其他国家航空公司如维京航空、意大利航空、芬兰航空、新西兰航空、和加拿大航空等,只提供商务舱为国际线等级最高舱等。)
此外,头等舱的说法是first-class cabin
六.point out:指出,指明
e.g.:We will point out some of the major differences as we go along.
在讲解过程中我们将指出其中的一些主要区别。
七.Thank you for...:为某事表示感谢
当你想对一个人所做的事情表示感谢的时候,就可以使用Thank you for...的句型。
e.g.:Thank you for looking after us so well.
感谢你们对我们照顾得如此周到。
八.Treat each other with respect. 互相尊重。
九.Shut up! 闭嘴!住嘴
相信这个口语不用多说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也经常用到。表示让某人住嘴,闭嘴的时候就可以对他说Shut up!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rown. 排,船游,吵闹 vt. 划船,成排 vi. 划船,
  • flightn. 飞行,航班 n. 奇思妙想,一段楼梯 n.
  • blanketn. 毛毯,覆盖物,排字版 vt. 用毯子裹,扑灭,挡风
  • permitn. 许可证,执照 v. 允许,许可
  • planeadj. 平的,与飞机有关的 n. 飞机,水平,水准,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