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创意广告(视频+文本+讲解)可爱萝莉 你的孩子都看了些什么?
日期:2014-11-19 18:05

(单词翻译:单击)

双语广告

Alright, Alfonso. I got you, buddy.
好的,Alfonso。我可逮到你了,兄弟。
I got your money right here.
你的钱在我这。
But you're not gonna get it because you're a rat.
但你拿不到的,因为你是个叛徒。
You think I wouldn't know?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You sold me out!
你出卖了我!
You're a snitch!
你这告密者!
Lilly, take him out!
Lilly,把他给干掉!
I said, "Take him out!"
我说:“把他给干掉!”
Are your kids watching the right movies? Go to CommonSense.org to find out.
你的孩子正在看对的电影吗?到CommonSense.org找看看。

重点讲解

广告意义:

现在真是萌娃当道的时代,这么可爱的萝莉实在是让人关心不起来她到底看了什么,孩子的天真无邪总是能打动我们,萌娃更是成了商家和综艺节目的活宝贝,但是孩子毕竟是可爱善良,纯净的,我希望孩子们的世界观能够被独立和保护,不要让他们过早卷入大人的社会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