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创意广告(视频+文本+讲解)Google+ Hangouts:团圆的季节到了
日期:2014-11-03 09:46

(单词翻译:单击)

双语广告

Google+ Hangouts: The Season for Get Togethers

Google+ Hangouts:团圆的季节到了

Hurry up, lad! We'll be doing presents any minutes...
快点,小伙子!我们随时都会开始拆礼物...
Hey, oh, there's someone. Hello there you two.
嘿,噢,有人。哈喽,你们俩个好啊。
Ginger, you are in fine feather.
Ginger,你看起来精力充沛。
I wonder what this could be. (Oh oh!)
我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噢噢!)
You have to wait and see.
你必须等一等才能看。
Hello. Ready when you are. Am I late?
哈喽。就等你了。我迟到了吗?
Hello! Oh you haven't started without me, have you?
哈喽!噢你没有在我不在时开始吧,有吗?
Can we start yet?
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Oh...hold your horses. Let's have a bit of order, hmm?
噢...别着急。让我们有点秩序,嗯?
Just say the word, Wallace. Uh, quick Gromit. Fetch!
就快说那个字(快说开始), Wallace。喔,快点Gromit,拿来!
That's a good lad.
真是个好家伙!
Right oh! Everybody ready?
马上好!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Three...two...one...
三...二...一...
Woo...a tea pot!
哇...一个茶壶!
Mine's all sparkly!
我的整个闪闪发光!
Oh ho...you shouldn't have.
噢...你不该大费周章的。

重点讲解

广告意义:

网络确实改变了世界很多,也改变了我们很多。在和家人保持联系这方面,网络确实给了家人多一份的安心和贴心。无论天涯各方,心总是相牵得,礼物也不再多,有那份心就已经足够了,亲情永远是最浓烈得,血脉相溶,一生相伴!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minutesn. 会议记录,(复数)分钟
  • havenn. 港口,避难所,安息所 v. 安置 ... 于港中,
  • feathern. 羽毛,心情,种类,服饰 vt. 用羽毛装饰 vi.
  • woov. 向 ... 求爱,追求,恳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