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翻译:单击)
喜欢音乐和体育,还喜欢教英语。大家好,欢迎再次来到这里,收听并学习《Faith口语课堂-天天学》,我是谁呢?呵呵。我是Faith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快乐学英语。
我小的时候,很调皮,淘气,经常受到reproach,我想大家已经猜到了这个单词reproach的意思了,是的,它是责备,耻辱的意思,既是个名词,也是个动词:
His tone held reproach. 他话中带有责备的口气。
This dirt is a reproach to the city. 肮脏是这个城市的耻辱。
I do not think this reproach would be just. 我认为这种责难是不公正的。
he brought reproach upon his family. 他的行为导致全家受责备。
Such doings will reproach him. 这种行径会使他丢脸。
我小的时候,对我的英语老师有那么点意思,I had a thing for my English teacher when I was little, 从这句话中,我们学会了,对某人有好感就是:have a thing for somebody:
I don't have a thing for him. 我对他没一点感觉。
Tony used to have a thing for his deskmate in high school. 托尼上中学的时候对他的同桌有好感。
Oh my God, I have a strong thing for my boss, but he's married. 天呢,怎么办呢,我对我的老板有强烈的好感,但他已经结婚了。
What, you have a thing for entertainers? 怎么,你对艺人特别感兴趣吗?
have a thing for + something: 喜欢……
He favored red orange and had a thing for Hawaiian shirts. 他偏爱橘红,且酷爱夏威夷衫。
Do you have a thing for your friend's big brother? 你是不是对你朋友的哥哥有些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