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453期:写作精囊(453)
日期:2018-09-30 09:25

(单词翻译:单击)

453. There are some good reasons for ... to do ...

英语四级译文:
……做……是有一些原因的。

四级词汇讲解:
本句型是典型的议论文中间部分的起始句型。在本句型的引导下,后面就可以叙述原因了。本句型中的some可以根据语境替换成数词many, two, three等。如果把some替换成数词one,则应当注意:there be句型中的be以及reasons的单复数形式都要随之改变。在替换的时候需要注意:for后面应该接某人或者某组织的名称。to do则应该根据语境进行相应的变化。本句型还可以变化为there are some reasons for sth.,表示“某事物是有原因的”。

四级句型拓展:
There are two good reasons for the changes in peoples living conditions. First, we have been carrying out an opening and reform policy. Second, our national economy is developing rapidly and the birth rate has been put under control.
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有两大原因。第一,我们坚持实施了对外开放的政策。第二,我们的国民经济正在迅速发展,出生率也已经得到了控制。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ntroln. 克制,控制,管制,操作装置 vt. 控制,掌管,支
  • reformv. 改革,改造,革新 n. 改革,改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