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99期:听力口语(99)
日期:2015-06-04 10:22

(单词翻译:单击)

99.If I were you,I would turn it in to the security office.

四级词汇讲解:
本句采用的是虚拟语气,是对现在情况的虚拟,其中if I were you是口语中的经典表达,通常用于表示建议并提出自己的观点。turn sth. in (to)在句中意为“将某物交还,上交(到……)”;security office意为“保安部,保卫处”。

英语四级考点归纳:

短语turn in在听力中还可能有以下含义:

※ turn sth.in也意为”上交,成交,提交”。如:
The papers have to be turned in one week before the final examination.论文必须 在期末考试前一周交上去。

※ turn sth. in还可指“完成;获得”。如:

Tonight he turned in a great performance.今晚他的表现非常棒。

※ turn sb. in意为“把某人扭送(到警察局);使自首”。如:

He was fumed in for possession of cocaine.他因私藏可卡因而被扭送至警察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