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69期:听力口语(69)
日期:2015-04-22 11:06

(单词翻译:单击)

69.Did he get pensioned off at last?

四级词汇讲解:
sb./sth.+get done是口语中的常用结构,表示一种被动的概念,强调状态,其中sb.或sth.是done所表示的动作的承受者。如:
My wallet got stolen.我的钱包被偷了。
Many innocent people got killed in the war.许多无辜的百姓在战争中被杀害了。
短语pension sb. off意为“准予某人退休,强迫某人退休”,同时含有发给退休金的含义,常用于被动语态:
短语at last意为“终于,最终”,强调经过了长时间的延误或努力等。如:We can at last get some rest.我们终于能歇歇了。(暗指已经忙碌或劳累了很长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