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26期:听力口语(26)
日期:2014-12-21 08:40

(单词翻译:单击)

26.I happen to have an extra copy.

四级词汇讲解:

该句主要需要注意两个考点,一个是happen to ,另一个是copy。

※ happen to表示“刚好”,即意料之外的情况。
如:My friends and I happen to find a new and nice Chinese restaurant.我和朋友们碰巧发现了一家新开张的中餐馆,还不错。

※ an extra copy给考生带来的困惑主要由copy引起。copy通常被当做动词使用,意为“复制”,但它也可以指文字材料——如书籍或笔记等的复印本。因此,本句中的an extra copy指的是“额外的一本/份/册”。


英语四级考点归纳:
与happen to形式相似的句式sth. happens to sb.的含义为“某人发生了什么事情”。
如:What happens to your body if you stop smoking right now?要是你现在戒烟的话,你的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