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167期:攻克阅读(167)
日期:2015-12-10 12:03

(单词翻译:单击)

167.Some $36,000 has been wised in donations from Safeway.

英语四级译文:
从Safeway筹集到的捐款大约为36000美金。

四级词汇讲解:
本句是一个简单句。
raise的本义为“举起;饲养”。如:

1) She raised her finger to her lips as a sign for silence.她举起一根手指放在唇边,示意安静。
2) I was raised by my aunt on a farm.我生在农场里,由姨妈抚养长大。在本句中,raise意为“筹集”,而some意为“大约”。

英语四级考点归纳:
some通常用在肯定句中,后面接名词,表示“一些”。像本句中这样接数词的情况比较少见,此时some相当于about,意思为“大约”。此外,some还有如下特殊用法:

※ 与单数可数名词连用,相当于a(an), a certain,意为“某一”,表示未知的或说话者不特别说明的人或物。如:
The man is living at some place in Beijing.这个人住在北京某地。

※ 表示赞许,意为“了不起的;很好的”。如:
My husband is some cook.我丈夫的厨艺很好。

※ 在表达褒贬意见时用,表示“真可谓,算不上”。
Some expert you are! You know even less than me.你也算专家!你懂得还不如我多呢。

※ 修饰动词,常用于美语中,意为“一会儿;有点儿”。如:
I guess I like him some.我觉得我有点儿喜欢他。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ertainadj. 确定的,必然的,特定的 pron. 某几个,某
  • silencen. 沉默,寂静 vt. 使安静,使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