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400期:完型语法(400)
日期:2018-02-23 11:21

(单词翻译:单击)

400. As one of the world's highest paid modes, she had her face insured for five million dollars.

英语四级译文:
作为世界上收人最高的模特之一,她为自己的脸投了500万美元的保险。

四级词汇讲解:
insure意为“确保;给……保险”。如:
I want to insure my residence.我要为自己的住宅投保。
本句中的had her face insured意为“为她的脸投了保险”。

四级词汇讲解:
high和tall都可以表示“高的”,二者的区别在于:

※ high侧重指高出地面的,也可以形容地位或声音高等,但不能用来形容人。如:
1) The mountain is 3,500 meters high.这座山有3500米高。
2) He likes swimming in high summer.他喜欢在盛夏游泳。

※ tall可以指人或物体的高度,修饰物体时可以与high换用。如:
1) The boy is 150 centimeters tall.这个男孩身高l.5米。
2) Growing along the river are tall palm trees.沿着这条河生长的满是高大的棕榈树。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residencen. 住处,住宅,居住
  • insurevt. 保险,确保 vi. 买保险
  • insuredn. 被保险者,保户 动词insure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