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38期:听力口语(38)
日期:2015-01-10 08:44

(单词翻译:单击)

38.I don't care much for dessert.

四级词汇讲解:

此句的难点在于理解care much for的意思。care for的意思有很多,如“喜欢,想要;关心,关怀;照料;介意,放在心上”等,在这里是“喜欢”的意思。句中的much修饰care,表示程度。这句话的意思是“我不太喜欢甜点。”


英语四级考点归纳:

四、六级听力考试中有很多在餐馆中的对话,因此,我们对于点餐的句子要格外关注。我们将餐馆里经常使用的句子归纳如下:

※ They serve good food in this restaurant.这家餐馆的菜不错。

※ Which would you rather have, steak or fish?你要点什么—牛排还是鱼?

※ I want my steak well-done.我的牛排要全熟的。

※ What kinds of vegetables do you have?你们有哪些种类的蔬菜?

※ Would you please pass me the salt?请把盐递给我,好吗?

※ You have your choice of three flavors of ice cream.我们有三种口味的冰淇淋供您选择。

※ Are you ready for your dessert now?现在可以给您上甜点了吗?

※ May I have the check, please?请给我结账好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