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127期:攻克阅读(127)
日期:2015-10-14 13:57

(单词翻译:单击)

127."People do it at the expense of everything that was a constant in their lives." Heidrich now visits websites that discuss gaming addiction regularly "to remind myself to keep my love for online games in check".

英语四级译文:

“人们以牺牲生活中不变的事物(即正常的生活)为代价来做这件事。”海德.里希目前会定期访问一些讨论游戏成瘾的网站,“以提醒自己控制对网络游戏的喜爱”。

四级词汇讲解:
本句引号内的内容皆为直接引语,第一部分直接引语的主干为people do it, at the expense of...为状语,其中that引导的是everything的定语从句;第二部分直接引语充当所在句子的目的状语,该句的主干为Heidrich visits websites , that引导的是websites的定语从句。

at the expense of的意思是“在牺牲……的情况下,以……为代价”。如:
High production rates are often achieved at the expense of quality.高产出率通常是以牺牲质量为代价的。

keep...in check的意思是“控制,制止……”。如:
Please keep your temper in check.请控制好你的脾气。

英语四级考点归纳:
与keep in check意思相近的是hold in check,表示’‘阻止,牵制”,keep a check on则表示“监视,检查”。check除了作名词外,在四级中还常以动词的形式出现。如:

※ check in意为“签到;报到;办理住宿手续”
Most airlines recommend passengers check in at minimum 90 minutes.许多航空公司建议乘客至少提前90分钟办理登机手续。

※ check out意为“付账离开旅馆;检查,核对”
Let's check out the numbers behind the news.让我们来查查这则新闻背后的数据。

※ check up意为“调查,检查”
We need a doctor to check her up.我们需要一位医生来给她做体格检查。

※ chekc with意为“与……协商;与……相符合”
Herbs may help, but check with a doctor.草药也许管用,但要和医生商量一下。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empern. 脾气,性情 vt. 使缓和,调和 n. 调剂
  • checkn. 检查,支票,账单,制止,阻止物,检验标准,方格图案
  • constantadj. 经常的,不变的 n. 常数,恒量
  • addictionn. 沉溺,上瘾
  • recommendvt. 建议,推荐,劝告 vt. 使成为可取,使受欢迎
  • minutesn. 会议记录,(复数)分钟
  • qualityn. 品质,特质,才能 adj. 高品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