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416期:写作精囊(416)
日期:2018-04-17 11:44

(单词翻译:单击)

416. Never in Chinese history has the idea been accepted that...

英语四级译文:
在中国的历史上,这样的观点从未被人们所接受,即……

四级词汇讲解:
本句型可以用在议论文或说明文的开头,也可以用在其他文体中,说明整体的观念。本句型中有一个关键词history,它要求所谈论的话题不是新兴的事物,而是以前就有、但是现在有所变化的事物或者观点。本句型中应该注意的是:由于否定词never位于句首,句子使用了倒装形式,但是所需要替换的部分作为宾语从句不必倒装,使用正常语序即可。

四级句型拓展:
※ Never have people accepted such an idea that human beings could control the nature.
人们从来没有接受过这样的观点,即认为人类可以控制自然。
※ It is never accepted that we human beings should be the master of the earth.
我们人类应该成为地球的主人这一观点从来没有被人们所接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