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83期:听力口语(83)
日期:2015-05-13 11:18

(单词翻译:单击)

83.I'm fed up with my job.

四级词汇讲解:
短语be fed up with在口语中经常出现,意为“厌倦,厌烦,不满”,其中fed up组合用作形容词性短语,但不可放在名词之前直接充当定语。

英语四级考点归纳:
fed是动词feed的过去分词,听力中有关feed的短语常见的有:

※ feed on/off意为“以……为食;因……而壮大”。如:
This kind of insects feeds on leaves.这种昆虫以树叶为食。
Prejudice feeds on ignorance.无知会助长偏见。

※ feed sb. up意为“(用大量食物)养肥,养胖某人”。如:
You are so slim. I will try to feed you up.你太瘦了,我会努力把你养胖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