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139期:攻克阅读(139)
日期:2015-11-02 11:43

(单词翻译:单击)

139. A real estate broker I know keeps hefself amused on the job by mentally redecorating the houses she shows to clients.

英语四级译文:
我认识这样一个房地产经纪人,她为了让自己心情愉悦,去给客户展示房子的时候,总会在脑子里对房子进行重新装饰。

四级词汇讲解:
本句的主干是a real estate broker keeps herself amused。I know和she shows to clients为两个定语从句,分别修饰broker和houses。在这两个定语从句中,均省略了关系代词that 。
本句中的real estate意为“房地产”。broker意为“经纪人”。client意为“委托人;客户”。

英语四级考点归纳:
与房地产有关的词汇还有:property(物业;资产),interest(产权),subsidiary(附属机构,子公司),valuation(评估),open market value(公开市场价值),leaseback(售后回租,即租回已出售的财产)等。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ubsidiaryadj. 辅助的,附属的 n. 子公司,附属机构
  • estaten. 财产,房地产,状态,遗产
  • brokern. 经纪人 vt. 安排,协商(协议的细节,尤指在两国
  • amusedadj. 有趣的
  • propertyn. 财产,所有物,性质,地产,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