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音乐:Jessie Farrell - Sober
日期:2011-08-30 13:27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Sober

艺人:Jessie Farrell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Good, Bad & Pretty Things

发行年代 2009

风格:Country

相关介绍:Jessie Farrell是来自加拿大的乡村音乐歌手。在2007年加拿大乡村音乐奖上,Farrell被提名为年度女歌手和年度新星奖。Farrell于07年10月9日发行了她的第一张乡村音乐专辑Nothing Fancy。首支单曲“Let's Talk About Love”闯进加拿大的乡村单曲榜TOP10。2008年,Jessie Farrell在加拿大乡村音乐奖上赢得了加拿大乡村音乐女艺人奖和最具才能女性艺人奖。 此次带来的是她的第三张专辑Good, Bad & Pretty Things依旧带着淡淡的乡村气息混合着调皮性感,如一片薄荷在口中慢慢融化,每一刻都那么的清爽淡雅难以抗拒。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