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音乐:Shes Everything 乡村音乐才子Brad Paisley
日期:2008-09-02 22:28

(单词翻译:单击)

倍受赞誉的美国乡村音乐才子Brad Paisley深情吟唱:Shes Everything

Brad Paisley1972年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西部的格兰代尔,他很早就展示了演唱主流乡村歌曲的天赋,并开始在当地的教堂进行演唱,而给他伴奏的是他的吉它老师Clarence 'Hank' Goddard。在青少年时期,Brad Paisley就经常在WWVA Wheeling Jamboree电台节目中现声,而且还参加当地一些户外节日庆祝活动的演唱。Brad Paisley大学就读于弗吉尼亚州的West Liberty学院,后转学至纳什维尔州的Belmont大学,主修音乐专业。在大学实习期间,Brad Paisley与ASCAP组织建立联系。

  毕业之后,Brad Paisley顺利地与EMI唱片公司签下了一份歌曲创作合同,1999年他的首张专辑《Who Needs Pictures》问世,这张专辑收录了他的热门歌曲《Me Neither》,歌曲是关于被酒巴拒绝入内的顽皮与幽默,它展示了Brad Paisley的抒情歌曲风格。这张专辑因为Brad Paisley展示的娴熟吉它演奏技巧而与纳什维尔州出版的其它唱片有极大不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