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音乐:Rhonda Vincent - I heard my savior calli
日期:2010-11-06 15:42

(单词翻译:单击)

[点击试听]

歌曲I Heard My Savior Calling Me

艺人:Rhonda Vincent

音乐星级★★★★

所属专辑:Destination Life

发行年代:2009

风格:Country

相关介绍:七次IMBA(国际兰草音乐协会)最佳女演唱人奖得主着自己2009年的新专辑《Destination Life》来到我们中间。这张混合了传统与经典的兰草专辑,在Rhonda Vincent的演绎之下散发着别样的魅力,也将自己的演唱提到了一个新到高度。

歌词:---

大家如果觉得歌曲不错,请不要吝惜自己的支持,在评论栏写下音乐心情,有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下载页面"下载本歌曲)

「郑重声明」
『可可音乐』所有音乐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音频码率为96 Kbps低音质,仅供音乐爱好者试听欣赏之用,版权归音乐创作人和音乐厂牌所有。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您喜欢的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