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六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 第260期:阅读理解(157)
日期:2016-11-16 17:32

(单词翻译:单击)

第260句:

The topics on his show are as shocking as shocking can be.
他节目中的话题要多惊奇就有多惊奇。

六级词汇讲解:
本句的主干是The topics...are as shocking as...。句中的第二个as引导方式状语从句。
本句中的两个shocking词性不同,前者是形容词,意为“令人惊奇的”;后者是动名词,意为“令人惊奇的事物”。


英语六级考点归纳
show常用作动词,意为“展示;表示;显现”;在本句中,其作名词,意为“表现;表演”。如:fashion show(服装秀)、talk show(脱口秀)等。此外,show还用于以下短语中:
show off意为“炫耀”。如:
Mike has only driven to the pub to show off his new caI-he usually walks!
迈克驾车来到酒吧,只是为了向大家炫耀他的新车——他平时总是步行来的!
show sb. in意为“领某人进来”。如:
Show the visitor in as soon as he arrives.
客人一到就领他进来。
show up意为“(通常在耽搁一段时间后)到来;出现”。如:

We waited and waited,and at last,he showed up.
我们等啊等,最后他终于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