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187期
日期:2014-03-19 10:20

(单词翻译:单击)

听力真题

7.
Q: What do we learn from this conversation?
A) The woman doesn't want to spend Christmas with the man.
B) The woman is going home for Christmas party.
C) The woman has not been invited to the Christmas party.
D) The woman is going to spend Christmas abroad.

8.
Q: How did Charles travel?
A) By car.
B) By bus.
C) By plane.
D) By train.

听力原文+答案解析

7.
M: I hope you will spend Christmas with us. We'll have a big party on Christmas Eve.
W: I'd love to, but Jack and I are going to Australia. We'll send you postcards from there.
Q: What do we learn from this conversation?
参考译文:
男:我希望你能和我们一起过圣诞节。我们会在圣诞前夕办一场大派对。
女:我很愿意,可是杰克和我要去澳大利亚。我们会从那里给你们寄明信片的。
问:我们能从对话中得知什么信息?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D。
对话中男子邀请女子和他们一起过圣诞节并参加派对,但是女子说她和杰克要去澳大利亚所以不能去,因此可知,女子圣诞节要在外国度过,D项正确。A,女子并不想和男子一起过圣诞节,对话中女子不是不想,而是要去外国过圣诞,无法和男子一起过,因此A项与对话内容不符,排除。B,女子要回家参加圣诞派对,对话中女子圣诞要去澳大利亚,不是回家,B项不符,排除。C,女子未被邀请参加圣诞派对,对话中男子已经邀请,是女子无法参加,因此C项不符,排除。

8.
M: Charles enjoyed his two-week drive through South China.
W: Yes, he said that he saw much more than he would have traveling by bus or train.
Q: How did Charles travel?
参考译文:
男:查尔斯在华南地区的两周自驾之行过得很愉快。
女:没错,他说他看到了比坐公交和坐火车旅游更多的风景。
问:查尔斯是如何旅行的?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A。
对话中可知,男子说查尔斯他的自驾之旅,可知,男子是开车旅行的,因此A项正确。B,坐公交,C,坐飞机,D,坐火车,均与对话内容不符,排除。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nversationn. 会话,谈话
  • planeadj. 平的,与飞机有关的 n. 飞机,水平,水准,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