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158期
日期:2013-11-22 17:30

(单词翻译:单击)

听力真题

9.
Q: What will the woman probably do?
A) Do her homework.
B) Clean the backyard.
C) Wash clothes.
D) Enjoy the beautiful day.

10.
Q: What can we learn from the conversation?
A) The man is looking for a place to live in.
B) The man has a house for rent.
C) The woman is a secretary.
D) The two speakers are old friends.

听力原文+答案解析

9.
M: It's such a beautiful day. Why not sit out in the back yard for a while and enjoy it?
W: I'd love to. But there's a lot of laundry to do.
Q: What will the woman probably do?
参考译文:
男:今天天气真好。我们为什么不出去在后院坐一会儿,享受这美好的天气呢?
女:我很想这么做。不过有太多衣服要洗了。
问:女子可能会做什么?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C。对话中男子说天气很好,提议去后院坐一会儿,女子说很想去,可是有很多衣服要洗,可知,女子要洗衣服,因此C项正确。A,做作业,B,打扫后院,均未在对话中涉及,排除。D,享受美好的一天,对话中女子说有很多衣服要洗,可见她不会去享受,因此D项与对话内容不符,排除。

10.
M: I believe you have a room to let.
W: That's so. Yes, won't you come in?
Q: What can we learn from the conversation?
参考译文:
男:我想你有间房间要出租。
女:没错。你打算住进来吗?
问:我们能从对话中得知什么信息?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A。对话中男子问女子是不是有间房间出租,女子说是,并问男子要不要住,可知,男子在找住的地方,因此A项正确。B,男子有房子要出租,B项弄反了关系,租房子的是女子,男子是在找房子,因此B项不符,排除。C,女子是秘书,对话中未涉及,排除。D,二人是老朋友,对话中未表明,排除。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laundryn. 洗衣店,要洗的衣服,洗衣
  • conversationn. 会话,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