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60期
日期:2012-12-05 16:09

(单词翻译:单击)

听力真题+原文
11.
M: Christmas is round the corner and I'm looking for a gift for my girlfriend. Any suggestions?
W: Well, you have to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your girlfriend first. Also, what's your budget?
Q: What does the woman want the man to do?
A) Plan his budget carefully.
B) Give her more information.
C) Ask someone else for advice.
D) Buy a gift for his girlfriend.
12.
M: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dessert? I think I'll have apple pie and ice cream.
W: The chocolate cake looks great. But I have to watch my weight, you go ahead and get yours.
Q: What will the woman most probably do?
A) She'll have some chocolate cake.
B) She'll take a look at the menu.
C) She'll go without dessert.
D) She'll prepare the dinner. 

答案解析

11.
男:圣诞节就要到了,我想给我女友买个礼物。你有什么建议吗?
女:嗯,你得先告诉我你女友的一些事。还有,你的预算是多少?
问:女子希望男子做什么?
答:正确答案为B。对话中男子要给女友买礼物,征求女子的意见,女子说需要知道她女友的事,以及预算,也就是想知道更多信息,可推出正确答案为B,给她更多的信息。A,仔细制定预算,对话中未涉及,排除。C,去问别人的意见,与对话不符,排除。D,为他女友买个礼物,对话中男子已经说了要买礼物,只是不确定买什么,D项是已知信息,排除。
12.
男:甜点你想吃什么?我想要苹果派和冰淇淋。
女:巧克力蛋糕看上去很好吃。可是我要控制体重,你点好了就可以了。
问:女子可能会做什么?
答:正确答案为C。对话中男子询问女子点什么甜点,女子说要控制体重,男子点了就可以了,可以推断出女子不要甜点,因此正确答案为C,她不要甜点。A,她会点巧克力蛋糕,对话中女子说要控制体重,让男子点就可以了,可见虽然她觉得巧克力蛋糕不错,可是她不会点,因此排除。B,她要再看看菜单,对话中未涉及,排除。D,她会先准备晚饭,对话中二人应该是在餐厅吃饭,因此D项与对话不符,排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