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162期
日期:2013-11-28 17:46

(单词翻译:单击)

听力真题

7.
Q: How much does one ticket cost?
A) $1.40.
B) $6.40.
C) $4.30.
D) $8.60.

8.
Q: What's the woman going to do?
A) Collect papers for the man.
B) Do the typing once again.
C) Check the paper for typing errors.
D) Read the whole newspaper.

听力原文+答案解析

7.
W: Here's a ten-dollar bill. Give me two tickets for tonight's show, please.
M: Sure. Two tickets and here's a dollar forty cents change.
Q: How much does one ticket cost?
参考译文:
女:这是10美元。请给我两张今晚演出的门票。
男:好的。两张门票,这是找您的1.4美元。
问:一张票多少钱?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C。对话中男子用10美元买两张门票,找了1.4美元,可知两张门票是8.6美元,因此一张门票就是4.3美元,因此C项正确。

8.
M: Are you sure you've corrected all the typing errors in this paper?
W: Perhaps I'd better read it through again.
Q: What's the woman going to do?
参考译文:
男:你确定论文里所有的键入错误都已经改正了吗?
女:我最好还是再从头到尾看一遍吧。
问:女子要做什么?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C。对话中男子问女子论文里所有的键入错误是不是都已经改正了,女子说她最好再通读一遍,可知,女子接下来要检查论文中的键入错误,因此C项正确。A,为男子收集纸张,与对话内容无关,排除。B,再进行一遍键入程序,对话中女子是要检查键入错误,而不是进行键入,因此B项与对话内容不符,排除。D,阅读整份报纸,与对话内容无关,排除。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llectv. 收集,聚集 v. 推论 adv. 接收者付款
  • checkn. 检查,支票,账单,制止,阻止物,检验标准,方格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