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169期
日期:2013-12-09 17:32

(单词翻译:单击)

听力真题

1.
Q: What does the woman think the man should do?
A) Place another order.
B) Call to check on it.
C) Wait patiently.
D) Go and find the furniture.

2.
Q: What does the woman mean?
A) She doesn't need the job.
B) She hasn't got a job yet.
C) She has got a good job.
D) She is going to start work soon.

听力原文+答案解析

1.
M: I haven't received the furniture I ordered yet. Maybe I should call to check on it.
W: Don't worry. It takes at least a week to arrive.
Q: What does the woman think the man should do?
参考译文:
男:我还没有收到我订购的家具。也许我应该打电话查一下。
女:别担心。家具送到至少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
问:女子认为男子应该做什么?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C。对话中男子说自己订购的家具还没到,想打电话查一下,女子让男子别担心,说运送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可推知,嫂子的意思是男子应该耐心地等待,因此C项正确。A,再下一笔订单,对话中女子让男子不要担心,耐心等待,并无再下订单的意思,因此A项与对话内容不符,排除。B,打电话查一下,对话中男子有此意,但女子让他等待,因此B项不符,排除。D,去找家具,对话中未涉及,排除。

2.
M: Congratulations! I understand you've got a job. When will you start to work?
W: You must be thinking of someone else. I'm still waiting to hear the good news.
Q: What does the woman mean?
参考译文:
男:祝贺你!我知道你找到工作了。你什么时候开始工作?
女:你肯定是想到别人那里去了。我还在等着好消息呢。
问:女子什么意思?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B。对话中男子祝贺女子找到了工作,而女子却说男子搞错了,她还在等着好消息,可推知,女子目前还没有找到工作,因此B项正确。A,她不需要那份工作,与对话内容无关,排除。C,她有一份工作,对话中女子并未找到工作,因此C项与对话内容不符,排除。D,她很快就要开始工作了,对话中女子并未找到工作,因此D项不符,排除。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heckn. 检查,支票,账单,制止,阻止物,检验标准,方格图案
  • havenn. 港口,避难所,安息所 v. 安置 ... 于港中,
  • understandvt. 理解,懂,听说,获悉,将 ... 理解为,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