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122期
日期:2013-06-24 16:59

(单词翻译:单击)

听力真题

7.

Q: What time did Suzy leave home?

A)5:15

B)5:10

C)4:30

D)5:00


8.

Q: What do we learn from the conversation?

A)The man needs help.

B)The man is complaining.

C)The man likes his job.

D)The man is talking with his boss.


听力原文+答案解析

7.

M: I wonder if Suzy will be here by 5 o'clock.

W: Her husband said she left home at 4:30. She should be here at 5:10,and 5:15 at the latest.

Q: What time did Suzy leave home?

参考译文:

男:我在想苏茜5点能不能到这儿。

女:她丈夫说她是4点半出的家门。她应该5点10分到这儿,最晚5点一刻也到了。

问:苏茜几点出的家门?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C。对话中提到苏茜是4点半出的家门,因此C项正确。


8.

W: When will you be through with your work,John?

M: Who knows? My boss usually finds something for me to do at the last minute.

Q: What do we learn from the conversation?

参考译文:

女:约翰,你什么时候能完成工作?

男:谁知道啊。我的老板经常在最后一分钟给我找事做。

问:我们能从对话中得知什么信息?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B。对话中男子说他的老板总是在最后一分钟找事情让他做,可见男子对此很不满,他在抱怨,因此B项正确。A,男子需要帮助,对话中未提及,排除。C,男子喜欢他的工作,对话中男子未表明,排除。D,男子正在和他的老板说话,从男子对老板的抱怨来看,他不可能是在和老板谈话,D项与对话内容不符,排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