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大学英语四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145期
日期:2013-11-04 17:49

(单词翻译:单击)

听力真题

3.
Q: What are the speakers talking about?
A) The necessity of writing to Mr. Johnson.
B) Who is going to contact Mr. Johnson.
C) The arrangement of the Wednesday meeting.
D) Where they are going to meet Mr. Johnson.

4.
Q: What do we learn from the conversation?
A) Jack brought the tape to the party.
B) The tape had been returned to Paul.
C) The tape was missing.
D) Jack lent his tape to Paul.

听力原文+答案解析

3.
W: You have arranged to Mr. Johnson on Wednesday. So I don't have to write to him, do I?
M: There's no need to write to him.
Q: What are the speakers talking about?
参考译文:
女:你已经把约翰逊先生安排在周三了。那我就没有必写信给他了,对吧?
男:没有必要写给他了。
问:说话者在谈论什么?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A。对话中,女子问男子是不是已经安排好约翰逊先生了,是否没有写信的必要了,男子说没有必要了,可知二人在谈话是否有写信给约翰逊先生的必要,因此A项正确。B,谁要联系约翰逊先生,对话中男子已经安排好了,不涉及联系的问题,因此B项与对话内容不符,排除。C,周三会议的安排,对话中未提及安排会议,排除。D,在哪里见约翰逊先生,对话中未涉及地点问题,只谈论到联系的必要性,因此D项与对话内容不符,排除。

4.
W: Did Jack find the tape he borrowed from Paul? Do you know?
M: He looked everywhere for it, but in the end he had to go to the party without it.
Q: What do we learn from the conversation?
参考译文:
女:杰克找到从保罗那儿借来的磁带了吗?你知道吗?
男:他每个地方都找遍,不过最后他只能空手去参加派对了。
问:我们能从对话中得知什么?
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为C。对话中,女子问杰克是否找到了磁带了,男子说他找遍了所有的地方,可是还是没有找到,只能空气去派对了,可知,磁带丢了,因此C项正确。A,杰克带着磁带去了派对,对话中男子说杰克并没有带磁带去,因此A项与对话内容不符,排除。B,磁带已经还给保罗了,对话中可知磁带丢了,并未还给保罗,因此B项许多内容不符,排除。D,杰克把磁带借给了保罗,对话中女子说到磁带是保罗借来杰克的,D项弄反了借贷关系,因此D项排除。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rrangementn. 安排,商议,整理,布置,商定,[音]改编,改编曲
  • necessityn. 需要,必需品,必然
  • conversationn. 会话,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