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欧美电影 > 实习生 > 正文
实习生(视频+MP3+中英字幕) 第30期:喝醉的朱尔斯
日期:2016-04-05 19:10

(单词翻译:单击)

原文赏析

Let's bring it back, shall we? Yes.
让我们拾回我们的老传统 好吧 没问题
Ben, I'll be ubering home.
本 我叫个优步把我送回家就行
Thanks again. Whoa! Whoa!Okay.
再次感谢 哇哦 没事吧 这下好了
I'm so sorry.
非常抱歉
Don't worry.
别担心
I'm fine now.
我现在舒服多了
Okay.It's okay, it's okay.
慢点 没事的 没事的

喝醉的朱尔斯.jpg

Oh, I haven't done that since college.Thank you.
天 自从大学之后我就没喝多过了 谢谢
Oh, man.Very sorry you had to see that.Humiliating.
天啊 实在不好意思让你看到不该看的 简直羞耻
It's all good.You feeling better?
没事 你好点没
Yeah.Yeah, I forgot you got to eat before you drink.
嗯 嗯 我忘记了在喝酒前要吃点东西
I'm good now.Thank you
我好多了 谢谢
I'm leaving in a minute.
我马上就走
Just working on making this the worst possible day for you.
今天是不是你有史以来最糟的一天
No, not at all. You've had a stressful day.
完全没有 是你今天压力太大了
How is it that you always manage to say the right thing...do the right thing, be the right thing?It's uncanny.
你怎么能总是做到 话也说得这么好听 事也干得这么漂亮 人也活的这么完美 这不科学
You... You get some rest.
你 你需要好好休息
I will.
我会的
Thanks for everything.
非常感谢
Oh, and, uh...
嗯 还有
Sayonara.
明儿见
Absolutely.
完全正确

原声视频

电影简介:

《实习生》是一部来自美国的喜剧片,这部电影讲述的是70岁高龄的本(罗伯特·德尼罗 Robert De Niro 饰)年轻时是个事业有成的商人,退休后不甘寂寞重返职场,以高龄实习生的身份加入了茱儿(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饰)创办的时尚购物网站。一开始,本与公司的年轻人显得格格不入,但是性格随和的他很快 赢得了同事们的好感与信任。

本期视频:


重点讲解

1.humiliate sb 羞辱;使丧失尊严
a humiliating defeat 耻辱的失败
I didn't want to humiliate her in front of her colleagues.
我不想当着她同事们的面令她难堪。

2.work on sth 努力改善(或完成)

You need to work on your pronunciation a bit more.
你需要再加把劲改进发音。

3.a stressful job 造成沉重压力的工作

stressful time 艰难时期
It was a stressful time for all of us.
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那是一个艰难的时期。

4.manage to do sth 完成(困难的事);勉力完成

I didn't manage to do it before you had explained how.
你解释了如何干之后,我才设法完成了那件工作。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tressfuladj. 紧张的,压力重的
  • defeatn. 败北,挫败 vt. 战胜,击败
  • absolutelyadv. 绝对地,完全地;独立地
  • havenn. 港口,避难所,安息所 v. 安置 ... 于港中,
  • pronunciationn. 发音
  • uncannyadj. 神秘的,不可思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