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英语怎么说 第364期(MP3+文本):游学怎么玩最开心(下集)
日期:2017-05-04 16:24

(单词翻译:单击)

Q1:
If you or your child were to go on a travel study trip, what would be your main purpose/goal of doing so?
如果你或你的小孩要去参加游学,你的主要目的会是什么?
A :
提高英文水平,通常会有所提高,但短期内期望值真的不能太 高。其实真正的目的就是拥有沉浸式的英文环境,体验境外学习生活,交到国际化的同学朋友。
Q2:
There are different products out there, what style of travel study do you think would produce the best results?
有很多不同的游学产品,哪一种游学会有最好的学习效果?
A :
便宜,品质相当。能够合理安排时间,每天可以参与英文课程,同时可以参加组织活动,也有部分时间可以自由安排,可以参与到寄宿家庭的生活中。
Q3:
What kind of a result do you think you would get out of the two weeks?
你认为两周的游学可以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A:
很多家长的期望值过高,两周的时间其实我没有非常大的期待,我觉很开心过去,可以在原有的英文基础上有所提高,交 到一些朋友,体验到不同的文化。
Q4:
How can you feel secure about your child's safety while on the trip?
关于孩子游学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你怎样才会觉得安心?
A:
首先记得要买保险;
找有信誉有更多经验的公司,更容易处理突发事件;
相信吸引力法则,对孩子抱有信心的态度o他们会更安全。
Q5;
What level of English do you feel is needed to benefit from the trip?
你认为什么样的英语水平可以从游学中获益良多?
A :
不管语言水平如何,都不应该阻止你去体验人生。国内很多人其实在学校水平不错,但普遍的现象就是哑巴英语,所以放开去讲,你就一定会有所收获。我是有亲身体验的,最初我来美国时,英文其实非常不好,没法流畅地表达我自己;但是突然就体会到书到用时方恨少,回去之后就更有动力并且突飞猛进。当我再次来的时候,就会更力啲自信。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走出去就会体验到不同的东西,你就会不停地去更新自我。


公众微信账号:贵旅特(shanghai_greeters) 公众账号:meisi19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