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英语怎么说第60期(MP3+文本):如何礼貌的结束谈话
日期:2014-10-03 09:23

(单词翻译:单击)

Hi 大家好,我是Lily,今天我们要来讲的主题是,“How to End a Conversation Politely” (如何礼貌的结束谈话),常常我们在与外国人聊天时,并不清楚如何礼貌的结束对话,而感觉非常的不自然。

礼貌结束谈话


其实只要跟着这样的步奏就可以了。

我们给一个要离开的原因,然后定一个未来见面的计划,最后我们说再见。
Look at the time! I’ll have to get going.
看时间啊,我得走了。
Let’s get together soon!
我们赶快再聚聚。
Bye for now.
再见

当然很多时候我们可以不要急着表示自己要离开,而是说对方可能很忙吧,需要先走了,如
Well, I won’t keep you any longer. You’re very busy.
好,我不留你了,你很忙。
I’ll call you next week.
我下周打给你。
See you/ya!
再见!


在正式的场合你可能会这么说:
接下来这个计划的部分表示礼貌你可以省略(也有可能你和对方并没有这么熟)所以你也可能这么说:


It’s been a pleasure talking to you.
很高兴和你说到话。
I’ll look forward to talking to you (again).
我期待下次在和你谈话。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谢谢你。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nversationn. 会话,谈话
  • lilyadj. 纯白的 n. 百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