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英语怎么说 第288期(MP3+文本):人生的3C哲理
日期:2016-10-09 11:39

(单词翻译:单击)

The 3 C's in life: choice, chance, change. You must make the choice, to take the chance, if you want anything in life to change.
人生路上的3C哲理:选择,机会,改变。如果你的生活想要有任何的改变,做对选择,创造机会!

人生的3C哲理

单词记忆:

in life 一生中,世间,活着的;
choice n.选择; 选择权; 精选品; 入选者;adj.上等的,精选的;
make the choice 做选择
chance n.机会,机遇; 概率,可能性; 偶然,运气;v.偶然发生; 冒险; 碰巧; 偶然被发现;adj.偶然的; 意外的; 碰巧的;
take the chance 抓住机会
change vt.改变,变更; 交换,替换; 兑换; 换衣服(床单);vi.改变,转变; 交换,互换; 换衣,更衣;n.变化,改变; 交换,交替; 零钱,找头; 代替物;

公众微信账号:贵旅特(shanghai_greeter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