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英语怎么说 第339期(MP3+文本):你知道哪些美国俚语呢
日期:2017-02-17 13:16

(单词翻译:单击)

-Bro兄弟在美国,男性朋友之间通常会怎样称呼对方呢?“Bro”、“Dude”、“Brother”、“Amigo”“Man”、“Guy”、“Friend”:那他们相互打招呼时,当然也不是只有Hi,Hello,Good morning等等,还有很多比较casual的说法,比如“What’s up,bro?”“Hey,man.”“How's going, dude?”
-do me a solid:帮个忙出门在外,问路是少不了的功课。如果你还在用 “Would you please do me a favor……”开头,显得比较正式。你可以说:“Hey can you do me a solid?”,换成这个说法,你就变成非常“老江湖”了!   -Hail a cab:拦出租车;《破产姐妹》里面有这么一句台词:I was running late, so I decided to hail a cab. 意思是:我晚了,所以我决定打车。
*在美国真的还蛮常听到的!  
-Don't jerk my chain. 别想欺骗我! 作为游客,总有一些奸商想要打你的主意。这里再教你一招:如果你认为有人在捉弄或是欺骗你的话,你就可以这么说:“Don't jerk my chain!”别想欺骗我!

Don't mess with me. 也是常用的说法。


公众微信账号:贵旅特(shanghai_greeters) 公众账号:meisi19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