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英语怎么说 第336期(MP3+文本):美国几款地道美食
日期:2017-02-10 11:29

(单词翻译:单击)

The Big Apple
纽约市

来到美国,说到吃,肯定很多人的第一个反应是The Big Apple,但千万别误会,这可不是字面意思上,可以吃的大苹果,它其实是纽约市的“昵称”。如果你旅游的目的地是The Big Apple,那我可要说Congratulations(恭喜)了,那可是个美食之都。

HERO
大号意大利潜水艇三明治

首先,你该到饭店去点一份hero。别担心,服务生不会当你是“吃英雄”的疯子。Hero是纽约人 管 大号意大利潜水艇三明治的叫法。当然,如果你一下子吃了十个Heroes,可能别人就会说话了:“Look at that strange gal!She’s really out in left field!”这里,out in left field 专门用来形容那些古怪或者是莫名其妙的人。

sanming.jpg

Surf n’ Turf
海鲜牛排餐

美食并不只是在纽约才有,如果你有兴趣,不妨到“天使之城”洛杉矶逛一圈,Surf n’ Turf就是一种在洛杉矶非常普及的美食,其中主食是海鲜及牛排,可能会比较贵,但还有很多叫“dives”的便宜餐厅,你可以以合理的价格买到这种美食。
Taco Stand
玉米饼卷

Taco Stand是另一种在洛杉矶及附近的加州城市都很常见的美食,tacos来自于拉丁美洲,但在美国加州也非常的流行。“stand”是一种街边小摊,你可以在那儿买到一些速食。一般这要比McDonalds(麦当劳)或是Burger King(汉堡王)那样的速食连锁店要便宜,但是食物要可口的多哦!
Franks
热狗

在美国的街头,你经常会碰到一些Street vendors(街头小贩)高嚷着“Franks”,这时候你可千万别以为他们在寻找名叫Frank的人,Franks在这里是“热狗”的意思。这些小贩就正在Selling Hot dogs(卖热狗)。 


公众微信账号:贵旅特(shanghai_greeters) 公众账号:meisi1949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urfn. 海浪拍岸,冲浪 vi. 冲浪,浏览 vt. 浏览
  • frankadj. 坦白的,直率的,真诚的 vt. 免费邮寄,使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