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口语八音盒:Dutch你知道吗?
日期:2011-12-15 07:22

(单词翻译:单击)

每一个女生都会拥有自己心爱的八音盒,旋转、起舞,然后成长。《Jasmin口语八音盒》,陪你在口语的世界舞动自己。可可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Jasmin口语八音盒》。
关于由dutch组成的短语,想必大家最熟悉的就是go dutch AA制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再多介绍几个关于dutch的短语,大家来学学吧!
1. Dutch Auction 减价拍卖
它是指拍卖标的的竞价由高到低依次递减直到第一个竞买人应价时击锤成交的一种拍卖。一般情况下,按照荷兰拍卖的规则,物品由喊价最高的人拥有、但他只要付得标者中喊价最低人所喊出的价格。
All the things in here is for Dutch Auction.
这的所有物品都是减价拍卖的。
Don't worry about the furniture. They all will be for Dutch Auction next week.
不要担心这些家具,他们在下个星期将会全部减价拍卖。
2. Dutch Feast 客人尚未尽兴而主人却已酩酊大醉的宴席
Jim invited us to his birthday party, and it turned out to be a Dutch Feast because he got drunk minutes after our arrival.
吉姆邀请我们参加他的生日聚会,结果,我们刚到几分钟他就喝醉了
3. Dutch Uncle 动辄训人的人,唠里唠叨训人的人
Stop talking to me like a Dutch Uncle about my duty to my family.
在有关我的家庭责任感这个问题上,用不着你来教训我。
4. Dutch Comfort 不会使人感激的安慰,退一步想而得到的安慰
After all it may have been worse; that's a bit of Dutch Comfort.
结果可能更糟也未可知,这总算聊做安慰。

今天的dutch你都学会了吗?
OK,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坚信说好英语口语不是难事。Practice makes perfect。这里是《Jasmin口语八音盒》,我是Jasmin。感谢大家收听此次节目,下期节目,我们再见。
JasminMSN: jasminecho@msn.cn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mfortn. 舒适,安逸,安慰,慰藉 vt. 安慰,使舒适
  • minutesn. 会议记录,(复数)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