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口语八音盒:到底是什么head
日期:2011-12-27 07:46

(单词翻译:单击)

每一个女生都会拥有自己心爱的八音盒,旋转、起舞,然后成长。《Jasmin口语八音盒》,陪你在口语的世界舞动自己。
可可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Jasmin口语八音盒》。

你们对于head了解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学几个有趣的关于head的表达,看一看到底是什么head?


1. pighead 既愚蠢又倔强的人
看到这个词,你一定很疑惑吧?英文里真的有这个词吗?Jasmin要告诉你,是的,英文里就有这个词。我们在汉语中经常说某人是猪脑子,其实英文里也有这样的说法——pighead,就是指愚蠢而又倔强的人,很形象吧!而它的pigheaded就是指愚蠢而又倔强的
Don't be pigheaded, or your friends will hate you.
不要做愚蠢而又倔强的人,否则你的朋友们都会恨你。
John is really a pighead and he always persists own ideas which are always wrong.
约翰确实是个猪脑子,他总是坚持自己错误的观点。
2. egghead 知识分子, 理论家
你听过鸡蛋脑子吗?没有听过吧!但是在英文里却有这种说法——egghead,然而不是我们以为的不好的意思,而是指有知识的人,理论家,但是有时也包含着一些贬的意味。下面我们来看几个例句吧。
Jack didn't make very good grades in school, but his sister was a real egghead.
杰克在学校里成绩平平,但他的姐姐很有学问。
I have to tell you that since he went off to school, Bill has turned into a real egghead.
我得告诉你,比尔上了学后,他真的变成了一个书生气十足的人。
好了,今天的head你都学会了吗?每天坚持学习英语才能把英语学好。
今天要介绍一部很好看的片子,来自安妮 海瑟薇和吉姆 斯特吉斯的one day,他们各自品尝着生活的艰辛,但是深锁着心中最为真挚却相隔遥远的爱恋,希望大家喜欢。
OK,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坚信说好英语口语不是难事。Practice makes perfect. 这里是《Jasmin口语八音盒》,我是Jasmin。感谢大家收听此次节目,下期节目,我们再见。
JasminMSN: jasminecho@msn.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