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口语八音盒:追忆"童年游戏"
日期:2011-10-14 19:08

(单词翻译:单击)

每一个女生都会拥有自己心爱的八音盒,旋转、起舞,然后成长。《Jasmin口语八音盒》,陪你在口语的世界舞动自己。可可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Jasmin口语八音盒》。
童年总是充满着快乐和欢笑,一大群人做游戏是最快乐的事情。还记得小时候在操场上和小朋友们奔跑着玩老鹰抓小鸡吗?还记得和小伙伴们在弄堂里四处藏着玩捉迷藏的游戏吗?还记得和小玩伴们四处逃窜来躲避老狼的追捕吗?不要以为这是中国人特有的,其实那些金发碧眼的小朋友也会玩这些游戏哦。我们来看看都怎么称呼这些游戏吧!


1. a game of chicken
聪明的你一定已经猜到了,没错,这个就是“老鹰捉小鸡”的英文名字。出乎意料吧——是不是跟我们中文里的名字有异曲同工之妙呢!"Let's play a game of chicken!"
2. hide-and-seek
"Ten, nine, eight, seven..." What are they doing? They are playing hide-and-seek. 那些外国小朋友,也会玩藏猫猫的游戏——有时在庭院里玩,有时在公园里,不管在哪儿,快乐都是一样的!
3. Mr. Wolf
“老狼,老狼,几点了?”“1点了。”“老狼,老狼,几点了?”“8点了。”“老狼,老狼,几点了?”“12点!”老狼又出来吃人了。不要小看这个游戏,它也是驰名中外的。在外国,他们也有 Mr. Wolf 的游戏——"What time is it now?" "One o'clock." "What time is it now?" "Eight o'clock." 听起来和我们玩的蛮像的吧,稍有区别的是在吃人的时候,他们是这样讲的:"What time is it now?" "Lunch time."什么时候了?吃人的时候到了!
4. play on a swing
小女生在童年最喜欢玩的游戏就是荡秋千了。The children in the park are playing on a swing.公园里的孩子们正在玩荡秋千。
其他的一些游戏还有:rope skipping 跳绳,roll iron hoop 滚铁圈,slide 溜溜球,slingshot 弹弓,beanbag game 丢沙包,hopscotch 跳房子,paper pad smashing 拍纸包,marble 弹珠,kick shuttlecock 踢毽子,snowball fight 打雪仗。
今天我们又重温了童年游戏,用英语表达你们会了吗?OK,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坚信说好英语口语不是难事。Practice makes perfect. 这里是《Jasmin口语八音盒》,我是Jasmin。感谢大家收听此次节目,下期节目,我们再见。
JasminMSN: jasminecho@msn.cn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wingn. 摇摆,改变,冲力 v. 摇摆,旋转,动摇
  • slidevi. 滑,滑动,滑入,悄悄地溜走 vt. 使滑动 n.
  • marblen. 大理石 vt. 使有大理石的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