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口语八音盒:达人告诉你
日期:2011-12-02 10:13

(单词翻译:单击)

每一个女生都会拥有自己心爱的八音盒,旋转、起舞,然后成长。《Jasmin口语八音盒》,陪你在口语的世界舞动自己。

可可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Jasmin口语八音盒》。

达人是指在某一领域非常专业、出类拔萃的人物或是指在某方面很精通的人,即某方面的高手。后来这个称呼被越来越多的网友接受和喜爱,成为流行用语。在不同的语境下,达人的意思也会有所不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英语中的达人怎么说吧!

1.达人的第一个意思是在某一领域非常专业、出类拔萃的人。英语可以译为expert, talent, geek。例如:

The beauty expert provides advice on skin care, hair care, health, fashion trends, plastic surgery, wardrobe, makeup and cosmetic products. 这位美丽达人在护肤、护发、健康、时尚潮流、整容、服装、化妆和化妆品等方面提供咨询。

As I have been entangled in my mind recently. I'd like to ask a relations expert for help. 最近我心里很纠结,想请一位情感达人来帮忙。

2.达人的第二个意思是通达事理的人。英语可以译为wise man。例如:

A wise man is aware that all things depend upon the will of Heavens. 达人知命。

3.达人的第三个意思是豁达的人。英语可以译为open-minded person。例如:

This open-minded person is always looking on the bright side of things. 这位达人总是什么事情都想得开。

4.达人的第四个意思是事业成功,并有一定财富的人。英语可以译为successful person。例如:

This successful person has not only made achievements in his career, but also owns a great deal of wealth. 这位达人不仅事业有成,而且拥有许多财富。

通过今天的学习,以后面对达人这个词你可不会哑口无言了吧!

今天我们介绍一部来自保罗·墨菲导演的影片love birds《爱情鸟》,让我们来学习下在爱情的崎岖道路上我们应该如何向前行进。

OK,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坚信说好英语口语不是难事。Practice makes perfect. 这里是《Jasmin口语八音盒》,我是Jasmin。感谢大家收听此次节目,下期节目,我们再见。JasminMSN: jasminecho@msn.cn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lasticadj. 塑料的,可塑的,造型的,整形的,易受影响的 n
  • wardroben. 衣柜,衣橱 n. 全部服装
  • surgeryn. 外科,外科手术,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