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口语八音盒:圣诞节
日期:2011-12-23 06:45

(单词翻译:单击)

每一个女生都会拥有自己心爱的八音盒,旋转、起舞,然后成长。《Jasmin口语八音盒》,陪你在口语的世界舞动自己。可可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Jasmin口语八音盒》。
圣诞节虽然是外国人的节日,但是如今中国人也愈来愈fashion,也跟着过起圣诞节来。那么大家对于圣诞节到底了解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补补关于圣诞节的一些小知识吧!


每年的12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Christmas,是基督徒Christian庆祝耶稣基督Jesus诞生的日子。在圣诞节,大家都会在12月24日的耶诞夜Christmas Eve举行子夜弥撒Mass。这天晚上,家家户户都要用圣诞色Christmas Color来装饰,主要有白,红和绿色。红色的有圣诞花Christmas Flowers和圣诞蜡烛Christmas Candles,绿色的是圣诞树Christmas Tree,圣诞树是圣诞节非常重要的装饰品,用砍来的衫、柏一类呈塔形的常青树装饰而成,上面悬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灯、礼物和纸花,最重要的是在树的顶端挂一颗星星或一个天使。
在圣诞节中,人们会给亲朋好友送上圣诞卡Christmas Cards,并且带上家庭合照或家庭的一些消息。
圣诞袜Christmas stockings最早是一对红色的大袜子,小朋友晚上睡觉前会把他们挂在床边,第二天袜子里就会有圣诞老人Santa Claus送来的圣诞礼物Christmas Presents.
圣诞帽Christmas Hats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大家在狂欢夜要戴上红色的圣诞帽子尽情狂欢.
欧美人对于圣诞节的重视不亚于中国人的春节,所以这一天,一顿丰盛的大餐是必不可少的。传统的圣诞大餐Christmas dinner少不了火鸡Turkey。烤火鸡的做法很简单,只要用盐和花椒末将火鸡里外充分涂抹,然后在烤炉中烤上3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吃了,它也象征着丰收和团圆呢。
圣诞夜我们会唱歌来庆祝这一盛大的节日,最有名的歌就是《铃儿响叮当》Jingle Bells了,想必很多人都会唱呢,此外有名的还有《平安夜》Silent Night
最后,我们来看些圣诞节的祝福语吧,大家可以在圣诞节这天对我们身边人送出祝福呢。
At Christmas and always, may peace and love fill your heart, beauty fill your world, and contentment and joy fill your days.圣诞的祝福,平日的希冀,愿你心境祥和、充满爱意,愿你的世界全是美满,愿你一切称心如意,快乐无比。
May the glow of the Christmas candle fill your heart with peace and pleasure and make your New Year's bright. Have a love-filled Christmas and New Year!愿圣诞的烛光带给你祥和与喜悦,祝你的圣诞和新年充满爱。
好了,愿大家好好享受美好的圣诞节,也祝愿大家都能天天开心,梦想成真。
OK,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坚信说好英语口语不是难事。Practice makes perfect。这里是《Jasmin口语八音盒》,我是Jasmin。感谢大家收听此次节目,下期节目,我们再见。
JasminMSN: jasminecho@msn.cn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urkeyn. 土耳其 turkey n. 火鸡,笨蛋,失败之作
  • massn. 块,大量,众多 adj. 群众的,大规模的 v.
  • candlen. 蜡烛
  • contentmentn. 满足,使人满足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