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口语八音盒:好用的come
日期:2011-11-16 10:46

(单词翻译:单击)

每一个女生都会拥有自己心爱的八音盒,旋转、起舞,然后成长。Jasmin口语八音盒,陪你在口语的世界舞动自己。
可可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Jasmin口语八音盒。

Come 差不多是我们开始学英语时就学到的词。今天就来给大家来介绍几个关于come 的片语。

1. Come on to 对……轻薄;吃豆腐
虽说世界上正人君子还是占多数,不过猥琐下流的男人也不少,这种人就喜欢利用一切机会吃女生的豆腐。Come on to 这个片语就是Make sexual advances 对……轻薄;吃豆腐的意思:
Tanya slapped Bill after he came on to her. Tanya在Bill对她轻薄之后打了他一巴掌。
She reported her boss for coming on to her. 她老板轻薄她,被她告发了。

2.Come easily 易如反掌
想形容一件事情很容易做到,我们中文里有易如反掌这个词,英文里可以用come easily 来表达:
Languages come easily to some people. 语言学习对有些人来说易如反掌。

3. Come again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听不清别人的话,想让他再说一遍,我们通常可以说Pardon?(注意一定是声调),Would you repeat it?等等。Come again 也可以用来表示这个意思:
Come again? I didn't quite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 你说什么?你刚说的话我不明白。
Come again 还有质疑别人说的话的意思,想想看,当你质疑别人的话时,是不是也常说你说什么?

4. Come clean 全盘托出,招供
当你把一件事情向某个人全盘托出的时候,就是come clean了,这个表达法还可以用来描述罪犯招供:
If you come clean about what happened, I will promise to keep it to myself. 发生了什么事,你都告诉我,我保证不会对别人讲的。
The criminal decided to come clean. 罪犯决定供出事实。

好了,今天关于come的用法你都学会了吗?
OK,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坚信说好英语口语不是难事。Practice makes perfect。这里是Jasmin口语八音盒,我是Jasmin。感谢大家收听此次节目,下期节目,我们再见。
JasminMSN: jasminecho@msn.cn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understandvt. 理解,懂,听说,获悉,将 ... 理解为,认为
  • pardonn. 原谅,赦免 vt. 宽恕,原谅
  • criminaladj. 犯罪的,刑事的,违法的 n. 罪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