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口语八音盒:好修的学分
日期:2011-11-09 08:51

(单词翻译:单击)

每一个女生都会拥有自己心爱的八音盒,旋转、起舞,然后成长。Jasmin口语八音盒,陪你在口语的世界舞动自己。可可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Jasmin口语八音盒。

刚开学的时候,大家都要仔细考虑该选修什么课,好拿到足够的学分毕业。“学分”正式的说法是“credit hour”,一个学分通常指的是在一个学期内每周上课一小时。作学生的人都知道,有些课程很难修,学分就很难拿到手,有些相反就很容易啦。今日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好修的学分”怎么说。

1. I don't want to study any more, I just want some easy grades! 我再也不想学习了,我只想要一些好修一点的分数。

世界上就是那么不公平,同样是三学分的课,有些课就要考三次试,十次作业外加一份期末报告。有些课不但不用考试homework 也没几次。像这种很好拿的分数英文就叫 easy grade。例如:Just give me some easy grade! 可能是许多学生的共同心愿吧。

2. It's a cake course. 这是一门大补丸的课。

我们说一门课很好修,就用 cake course 这个表达,或是只说 It's a cake,别人也是会了解的。还有曾听说过,有些人把很补的课程叫 Mickey Mouse,当然不是迪士尼乐园里面的米老鼠,很有趣吧? 大家也可以参考参考。
学分制 credit system
额外学分 extra credit
学分豁免 credit exemption
免修学分 advanced credit
毕业学分 graduate credit

今天要介绍的影片是Fame《名扬四海》,在这部影片中我们了解到只要你拥有足够的才华,敢于为梦想献身,并能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辛苦。这期间,有爱的萌发、有友谊的升华、有才华的抒展、有心碎的遭遇、当然更有激情的迸发……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在今天这期中我们了解到了学分,也希望目前还是学生的各位朋友好好珍惜学校时光。

OK,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坚信说好英语口语不是难事。Practice makes perfect。这里是Jasmin口语八音盒,我是Jasmin。感谢大家收听此次节目,下期节目,我们再见。
JasminMSN:
jasminecho@msn.cn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dvancedadj. 高级的,先进的
  • creditn. 信用,荣誉,贷款,学分,赞扬,赊欠,贷方 (复)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