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口语八音盒:做个"有成就"的人
日期:2011-09-08 13:49

(单词翻译:单击)

每一个女生都会拥有自己心爱的八音盒,旋转、起舞,然后成长。《Jasmin口语八音盒》,陪你在口语的世界舞动自己。可可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Jasmin口语八音盒》。

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都梦想着自己在不久的未来能够成为一个在某个领域有成就的人。那么“有成就”在我们英语口语中应该怎么表达呢?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吧!


1. She was a successful novelist.
她是一个有成就的小说家。

2. The boy is clever and will go far in his job.
这男孩很聪明,工作会有成就的。

3. He was a Chinese, and of accomplished scholarship, both Latin and Greek.
他是中国人,一个很有成就的学者,拉丁语和希腊文都行。

4. The Chinese way of practice skills is called Kung Fu. It means it makes time to get achievements.
中国的练功叫做功夫,意思就是花时间才有成就。

5. Contrary to legend, the golden boy did have some lean times.
和传说相反,这个有成就的男子确实几度陷入困境。

6. Being ambitious and diligent, he is sure to get there.
他雄心勃勃又勤奋好学,一定会有成就的。

7. Be fruitful and do long division or something!
有成就,在某些事上表现得不平凡。

8. This kid is definitely going places someday.
这个孩子有一天必定会很有成就的。
相反地,go nowhere就是“没有成就”的意思。

今天要推荐的电影同样是奥斯卡影片“Juno”《朱诺》,影片讲述了一个16岁女孩未婚先孕,然后经过了生活的历练,最后从阴霾中走出来,正确面对自己的问题,寻找属于自己的净土。相信这部影片也是大家的一个不错之选。
OK,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坚信说好英语口语不是难事,practice makes perfect。这里是《Jasmin口语八音盒》,我是Jasmin。感谢大家收听此次节目,下期节目,我们再见。
JasminMSN:
jasminecho@msn.cn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ccomplishedadj. 娴熟的,有造诣的,完成的,有成就的,毫无疑问的
  • diligentadj. 勤奋的,用功的
  • fruitfuladj. 多产的,富有成效的
  • legendn. 传说,传奇
  • contraryadj. 相反的,截然不同的 adv. 相反(地) n.
  • ambitiousadj. 有雄心的,有抱负的,野心勃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