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欧美MV > 正文
欧美MV:苏姗大妈坚持到底 终获英国达人亚军
日期:2009-06-02 11:42

(单词翻译:单击)

在周六晚(英国时间)举行的《英国达人》电视才艺大赛总决赛中,深受全球观众喜爱的苏珊大妈——苏珊·波伊儿(Susan Boyle)最后终于顶住各方压力,现身总决赛现场,演唱了那首令她走红全球的初赛曲目《I Dreamed a Dream》,表演结束后,经过观众的电话投票,最终,苏姗大妈获得了2009年《英国达人》的亚军,而冠军则被来自英格兰东部埃塞克斯郡的街舞组合Diversity赢得。

对于这个结果,很多人都很震惊,21岁的Gordon Mackenzie遗憾的表示:“她之所以获得亚军是因为人们觉得她夺冠毫无悬念,我没有投票给她,因为其他人肯定会投。”

在结果宣布后,苏姗优雅地向对手Diversity表示祝贺,虽然在比赛中苏姗只获得了亚军,但这并不会终结苏姗的歌唱之梦,当被问及自己以后的职业打算时,苏姗告诉记者,很希望能够出一张自己的专辑,总之,一切顺其自然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