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文歌曲 > 欧美MV > 正文
欧美情歌:All Because Of You情歌王子NEYO超好听单曲
日期:2008-09-13 09:25

(单词翻译:单击)

歌手介绍:

NE-YO
星座:水瓶座
身高:183CM
体重:68KG
视力:600度
血型:B
这个原名Shaffer Chimere Smith,有“R&B神童”之称的美国创作型男歌手于1982年10月18日出生在阿肯色州的一个音乐世家,效仿《黑客帝国》影片里男主角的名字Neo给自己起了一个NE-YO的艺名,2006年2月28日,Ne-Yo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In My Own Words》。该专辑在美国发行后的第一周共售出30万1千张,以领先第2名17万张的较大优势夺得了当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在首张专辑发行之前,Ne-Yo的歌声还不为人所知,但作为一名出色的词曲创作人,Ne-Yo这个名字已经响彻整个美国R&B音乐圈。他曾经为Mary J. Blige、Jamie Foxx、Ruben Suddard、Faith Evans和B2K等人创作过不少好歌。2004年他与Mario合作的单曲《Let Me Love You》大获成功,在当年曾连续9周垄断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