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社交英语口语 Unit60:你最近过得还好吧?
日期:2007-08-23 22:30

(单词翻译:单击)

网络社交英语口语 Unit60:你最近过得还好吧?

SCENE② C 欢送会上 柔丝跟赫伯说话

Rose: Hi, Herb.

柔丝: 嗨,赫伯。

Herbert: How are you?

赫伯特: 你好吗?

Rose: OK.

柔丝: 好。

Herbert: So you've been doing well?

赫伯特: 你最近过得还好吧?

Rose: Um, yes. I 1) guess you're moving soon.

柔丝: 嗯,还好。我想你很快就要搬走了。

Herbert: Um, to Hsinchu.

赫伯特: 嗯,去新竹。

Rose: Oh, I just wanted to say goodbye.

柔丝: 喔,我只是想说再见。

语言详解

A: There are no direct flights from Taiwan to Dallas.

没有从台湾到连拉斯的道航班机。

B: Then I guess I'll transfer in Tokyo.

那我猜我得在东京转机

You've been doing well? 你最近还不错吧?】

这也是一句打招呼时会用到的话,令一个类似的说法是一切都好吧? All is well with you?

A: You've been doing well?

你最近还不错吧?

B: Pretty well. I can't complain.

还不坏。没什么需要抱怨的

1) guess (v.) 推断,猜测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ransfern. 迁移,移动,换车 v. 转移,调转,调任
  • scenen. 场,景,情景
  • complainvi. 抱怨,悲叹,控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