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社交英语口语 Unit22:我说错话了
日期:2007-08-17 00:27

(单词翻译:单击)

SCENE② D 赫伯特回座 过一会儿,唐走过来

【我说错话了】

Don: Well, how did it go?

唐: 怎么样,事情进行得如何?

Herbert: Not very well. 1) I put my foot in my mouth.

赫伯特: 不太顺利。我说错话了。

Don: Did you get a 2) date?

唐: 你约到她了吗?

Herbert: No. I almost forgot to tell her my name. I'm so 3) embarrassed.

赫伯特: 没有。我差点连名字都忘了告诉她。我好糗。

Don: It's not too late. You can call her tomorrow.

唐: 现在还来得及。你明天可以打电话给她。

Herbert: I didn't get her number. I know she didn't like me.

赫伯特: 我没有她的电话。我知道她不喜欢我。

Don: Herb! Never leave a lady's table without her phone number!

唐: 赫伯特!没要到小姐的电话前不可以离座。

Herbert: Sorry.

赫伯特: 对不起

语言详解

A: Can I see your room?

我可以看看你的房间吗?

B: I'm too embarrassed to show you-it's a mess.

我不好意让你看--房间里一团乱。

How did it go? 进行的如何?】

这句话可以用来问任何你不在场的事情,如舞会、手术、会议等的进行情况跟结果。

A: I had a final yesterday.

我昨天考期末考。

B: How did it go?

结果如何?

A: OK. I got a B.

还可以。我得了乙等。

1) I put my foot in my mouth. 我说错话了。

2) date (n.) 约会,约会的对象

3) embarrassed (a.) 尴尬的,糗的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cenen. 场,景,情景
  • embarrassedadj. 尴尬的,局促不安的,拮据的